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塔閒置五年 想要嗎?送給你


發佈時間:2004/02/16 17:57

台中縣大雅鄉有一座斥資一億六千多萬,5年前就興建好的立體停車塔,直到現在仍然閒置,今年如果再不營運,1年將近20萬的維修成本鄉公所無法負擔,因此鄉公所有意將立體停車場,免費送給想要的公家單位。

立體停車塔5五年多來沒有使用,鄉公所用鐵皮封了起來,太久沒人理他,開鎖的鑰匙還一時找不到。進到了立體停車塔,總共有250多停車位全都電腦控制,從未使用過,依舊保持嶄新完好的功能。

台中縣大雅鄉的立體停車塔在民國86年由交通部補助全額預算興建,不過落成5年多來多次招標沒有人願意經營,反觀停車塔週邊的鬧區內到處有人路邊停車,違規停車不用錢又沒人拖吊,導致這個停車塔連免費送人使用,都沒人要。

台中縣大雅鄉是個人口只有8萬多人的小鄉鎮,路邊停車沒有太大的困難,違規車輛的拖吊也不頻繁,也因此5年前政府斥資一億六千萬興建的12層樓高的立體停車塔,一直閒置到現在,喜歡嗎?鄉公所說免費送給你。

鄉公所表示,閒置5年來的維修成本仍在廠商保固期,但是年底過後1年20多萬的維修公所負擔不起,免費停放又乏人問津,沒辦法只好想出送人的點子,只要交通部和代表會同意就將上網公告送人。大雅鄉公所主秘張敏恭:「委外經營我們上網招租5次都失敗了,完全沒有人投標啦。」大雅鄉公所主秘張敏恭:「我們是希望拆遷費用由有需要的單位負擔,因為我們也沒這個預算。」

至於既然沒人使用當年為何規劃興建,這期間浪費的公帑又該怎麼算,公所表示,當年負責的官員和政府都換人了,這個問題他們也不敢回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869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