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展拍賣流標 藍綠都提「陰謀論」

記者 謝曜州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6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備受矚目的東展興業拍賣,第一拍流標,消息傳出,政壇藍綠陣營各自請出重量級財經立委,進行政治解讀,朝野相互質疑對手和陳由豪達成政治協議,以確保東展股票,但是藍綠陣營也都和陳由豪劃清界線,避免產生負面效應。

東展興業拍賣,第一拍以底價12元流標,先前被泛藍指控有意以低價標得東展股票的張清芳,立刻出面,反批國親。立委(民)張清芳:「陳由豪說24塊,結果泛藍陣營像李桐豪也開記者會說24塊,這24塊其實泛藍這邊等於聽陳由豪的一面之辭,這次流標等於泛藍聯合最大的成功黑金復辟最佳的例子。」

民進黨團的記者會結束不到10分鐘,被點名的李桐豪立刻寫了一張密密麻麻的大海報,以股票折舊的算式,回應張清芳。立委(親)李桐豪:「把東展興業當成一個永續經營的經營體,因為他有市場價值大約18元,把東展轉投資的部分,以最高價值處理的話大約七塊五毛多,加起來的話就超過24元。」

立院親民黨團總召謝章捷:「張清芳委員可能缺少時間上課,我建議他應該去政大EMBA報名,看有沒有機會錄取。」

藍綠陣營都各自請出專業的財經立委坐鎮,東展拍賣流標,朝野都不意外,但政治動機的解讀,各有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42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