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櫻花牌:零件控管 不可能新機裝舊件

記者 王淑麗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7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傳出全新的櫻花牌熱水器裡頭居然有舊零件,甚至還有烤漆翻修過的痕跡,由於這是櫻花牌熱水器第一次發生這種事件,櫻花業者表示,他們的熱水器零件都嚴格控管回收,不可能換舊零件給客戶,可能是一般水電行或瓦斯行換裝時裝上舊零件,目前這起個案已經交由安全人員進行調查!

記者王淑麗﹕「這裡是櫻花牌北區物流中心,現在我所來到的這個位置是櫻花牌所有產品零件的倉庫,如果消費者您的產品如果有所損壞的話,櫻花牌所有的維修技術人員都必須要從這裡拿新的零件,到府上作維修。」

櫻花牌熱水器傳出內裝使用舊的零件,業者表示,如果消費者找總公司維修,絕對不可能換到舊零件。櫻花企業團櫻群股份有限公司經理蔡文書﹕「我們的零件要統一作管理,我們作管理的話一定要退回台中工廠,由那邊一起報廢,所以我們跟總公司領,比如說十個,十個來以後我們換回來以後,十個一定要退回總公司銷帳報廢掉。」

至於被指出的水箱疑似遭到重新油漆,業者也作了解釋。蔡文書﹕「你這個焊接以後,這裡會氧化,氧化就不大好看,所以漆了以後比較美觀,(記者﹕所以每個廠牌都會有?)一樣,一樣,任何廠牌都一樣 。」

櫻花表示,由於櫻花熱水器的生產過程全部一貫化作業,不可能出現拼裝的情形,至於維修方面,如果消費者找的不是總公司或是直接經銷商,就有可能出狀況。蔡文書﹕「他就是說可能哪裡壞了,然後就幫他換個零件,至於零件的可靠性,這個我就不敢作任何保證。」

目前櫻花已經派了產品安全調查人員到消費者家中了解實際的情況,業者也呼籲,消費者如果遇到產品有問題,一定要找總公司或是有證書的直接經銷商,指派專門的維修技術人員到府維修,這樣權益才有保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水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362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