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積「牙」成塔 牙醫做牙塔警惕民眾

記者 楊釗 謝賢熺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7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聽過象牙塔,不過您一定沒看過人牙塔。北京一名老牙醫把他行醫卅多年所拔的牙齒,搭成一座牙塔,算一算總共用了五萬三千多顆牙,相當於1526個人的全部牙齒,為什麼這麼做,老牙醫告訴記者,他希望能藉由這個牙塔提醒民眾,多多注意牙齒的健康。

拔牙許多人都有經驗,不過把拔掉的牙齒搭乘一個牙塔您一定沒看過,這裡是北京一家牙醫診所,為了警惕民眾注意牙齒健康,特別搭的牙塔。北京牙醫師于千﹕「有很多患者他不重視牙,輕的他不找醫生 ,重了找醫生給他治,他還嫌麻煩,因為往返他不願花大錢,或著乾脆拔掉一了白了,所以我才本著這個心情做牙塔。」

這個牙塔高2.5公尺,外型就是用人的臼齒及門牙搭建,除了門口外,櫥窗上也擺了兩個牙塔,算一算總共有五萬三千多顆,相當於用了一千五百廿六個人的牙齒才搭成,于千是這家牙醫診所的主任,有卅多年拔牙經驗,他說這些通通都是被他拔掉的牙齒,雖然很聳動,不過的確達到警惕的目的。于千﹕「一開始想做個山,做個牙山牙雕做個人,幾次想一考慮,乾脆做個塔吧!」

採訪過程中,我們警閉嘴巴,深怕牙齒被他拔掉,看來這個牙塔已經達到它的目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98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