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少女主動? 阿姨︰胡扯! 老師性侵給錢


發佈時間:2004/02/17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師生不正常關係,老師推說是女學生糾纏不清。讓女方家屬相當氣憤,當時陪著女學生到警局報案的四阿姨,今天接受TVBS獨家訪問,她說,老師用金錢控制學生,每次發生性關係都會給錢,一次一到兩千塊。而阿姨也說,好幾次是老師主動打電話給女學生,他們有通聯紀錄當證據。

女學生遭老師性侵害,是這個四阿姨陪著到警察局報警事情才曝光,聽到對方男的竟然說一年多來師生間的性關係都是女方主動,她氣炸了。女學生阿姨︰「叫他出來對質,叫他直接跟那個學生當面講。」

阿姨說,一個才13歲的女孩子怎麼可能主動要求性行為,何況是跟一個大自己45歲的老老師,當他們問過孩子之後才發現,原來老師用金錢控制學生。女學生阿姨︰「他跟小孩說多少錢給她,多少錢給她,他每次跟她做完那種事,都塞一兩千塊給她,這些事都是有證據的。」

女學生家境不好,父親因為煙毒罪被判刑入獄,媽媽跟別人同居,所以她一個13歲女孩,跟外婆獨自住在澎湖,這些老師都知道,除了幫忙付學雜費表達關懷,甚至利誘發生性關係會另外給錢,連女學生回高雄的家,老師從澎湖來出差,都不放過。女學生阿姨︰「這個老師有到高雄來,他還打電話叫這個學生去那個飯店做那種事情。」

老師主動打電話找學生,阿姨說這些都有通聯紀錄當證據,想不到男方竟敢說是女的糾纏不清。阿姨更火大的是,老師還透過朋友來交涉,企圖把醜聞擺平。女學生阿姨︰「他說要跟我們和解,要拿幾十萬多少錢,給我們和解,我們不要了,我們也不要錢,我們要告他,因為這太可惡了。」

事情曝光後可能對女學生帶來傷害家人知道,不過他們不願和解,堅持要告到底。現在女學生已經由社會局安置,而真相就等司法調查來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27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