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邀約連戰再辯論 雙方沒交集


發佈時間:2004/02/21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總統和連戰的第2場電視辯論會,今天(21日)順利落幕,不過陳總統顯然認為還不夠,在做結論的時候,向連戰下戰帖,希望兩人能夠再辯第3場、第4場,不過連戰沒有正面回應,只表示假如有時間的話會再看看,從這個情況看來,顯然這一場辯論會,應該是最後一場。

1點10分陳總統先到場,雖然連戰的助選團就站在一旁,但保持風度沒有出聲,相隔不到3分鐘,連戰也到了。不同的陣仗,但以同樣的規格面對選民。

陳總統在這一場藍綠協定的最後一場辯論會中,在向連戰下戰帖。總統陳水扁:「還有很多相關團體一直希望,我們兩位還可以再進行第3場、第4場的國政辯論,阿扁非常願意,我不曉得連先生你的想法如何。」

而連戰在接下來的時間中,都沒有直接回答陳總統的問題。國民黨主席連戰:「原來我們選了一個總統,4年執政應該做的事情居然完全都沒有做。」

而陳總統在會後的記者會中,再追問。總統陳水扁:「阿扁人微言輕,剛才我提了,他還是沒有回應,所以接下來可能要拜託我們媒體朋友,我們社會輿論能夠來促成。」

國民黨主席連戰:「未來假如有時間的話,你們看看怎麼樣,我覺得陳水扁先生,一辯再辯,這個辯,包括了辯論的辯,跟變化的變,所以事實上跟他談談不出什麼東西。」

由於雙方陣營對有沒有下一場辯論會暫時沒有共識,所以極有可能離開這裡後,扁連兩人只能隔空交火,各說各話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501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