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聯誼能休閒 日掀公共澡堂泡澡熱

記者 巴蕾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3 0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過去的日本因為很多人家裡沒有設置浴室間,於是發展出公共澡堂的文化。這樣的生活習慣,隨著生活水平提昇,人人家裡有澡堂而逐漸沒落。不過這幾年,懷舊的泡湯風氣又開始流行,不論男女老少,很多人都開始喜歡去公共澡堂泡澡的休閒活動,帶您來看看。

這棟公寓門口大排長龍,進去一看,發現裡面竟然有一間乾淨舒適的大澡堂。

這幾年在日本上公共澡堂泡澡,又形成一股懷舊流行風,一個人400元的價格,讓許多不甘寂寞的老人們十分滿意,常常聚在澡堂中談天說地。日本民眾:「這裡可以遇到很多洗澡的朋友,還可以一邊聊天,在家一個人泡澡很無聊。」

除了經濟實惠的澡堂外,也有商家以愛美的年輕女性為對象,設計出一系列高雅美麗的淑女專用澡堂。在這裡,不但可以泡個香噴噴的澡,還有美容師幫忙做藝術指甲或是油壓按摩。雖然價錢昂貴,還是吸引不少許多人前來光顧。日本女性:「因為家裡的浴室很小,只有到大的澡堂泡澡才能完全放鬆。」

應酬、加班,辛苦了一整天,這家小澡堂就是專門為忙碌的公務人員所量身訂做的。下班後,到澡堂換上運動服,先在附近活動活動筋骨、再回到澡堂裡放鬆身心,泡個舒服的熱水澡,的確是一個便宜又可以讓人輕鬆自在的休閒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542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