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登輝:沒拿國家錢買日本關係

記者 陳心怡 李國正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6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向很少在公開場合談國安密帳的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對於香港星島日報揭露他曾拿「明德專案」的錢,去買通日本政要,李前總統激動的反駁說,他從來沒有拿錢去討好日本人,李前總統還說,他實在不明白,他又不是總統候選人,為什麼有人要抹黑他。

前總統李登輝:「我是客家人,但不會講客家話,我用普通話講啦。」

一掃感冒時的微恙,李前總統聲音宏亮,對於香港星島報紙報導他曾經利用明德專案經費買通日本政要,他大聲為自己辯護。前總統李登輝:「那有去資助日本,根本沒有這種事,沒有這種事,亂講,這種什麼都說,這種選舉語言,罵我也沒有用啊,我又沒有要選總統。」

難得公開談起國安密帳,李前總統顯的激動,至於問到連戰否認對兩國論知情,李前總統則是很感冒﹗前總統李登輝:「他那種人就是這樣而已,一下子變來變去,領導國家的人竟然會為了向人民討一些票,就這樣子講。」

至於近來引發的320暴動說,李前總統則是痛斥無聊﹗前總統李登輝:「什麼暴亂嘛,亂講話嘛,什麼暴亂,還說什麼阿扁會戒嚴還是怎樣,不要說這種話嘛。」

一手批連,另一手挺扁,李前總統對著客家鄉親幫陳總統拉票,沒想到卻碰到這樣的狀況﹗農民:「阿扁選輸了,你不要就跑去美國了喔。」

一句關心話卻讓場面顯得尷尬,李前總統笑笑繼續前進,沒有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安密帳#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447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