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研究:輪夜班 女性易得乳癌


發佈時間:2004/02/29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乳癌位居女性惡性腫瘤死亡率的第二位,僅次於子宮頸癌,美國史丹佛大學一項最新調查發現,需要輪夜班的女性,罹患乳癌的機率大大高於睡眠正常的女性,尤其女性體重如果增加超過44公斤,得乳癌的機率大大增加,正在工作崗位上為事業衝刺的女性觀眾朋友,不得不留意。

輪夜班的女性,罹患乳癌的機率比正常睡眠的女性高,美國史丹佛大學最新的研究,提醒女性觀眾朋友提高警覺。這份研究顯示,夜間睡眠時,腦部會分泌的褪黑激素,本身就是一種強力的抗氧化劑,有助抵抗癌細胞的發展。

需要輪夜班的女性,由於作息時間受到打擾,褪黑激素分泌受到影響,加上壓力荷爾蒙「皮質醇」難以分泌,影響到免疫系統的運作,讓乳癌找上身的機率大大增加。

另外如果女性朋友體重急速上升,也要小心乳癌的發生,根據美國癌症協會的調查,如果婦女從18歲之後,體重增加超過44公斤,在停經之後,將比只增加5公斤的朋友,容易罹患乳癌,危險機率增加四成,而如果您的體重增加了150公斤以上,那麼危險機率將高過兩倍。

其實避免乳癌,方法不難,那就是維持健康的體重,限制飲酒量,避免荷爾蒙治療法,和定期進行檢查,都可以幫助您遠離癌症的魔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乳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42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