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麗魔頭莎莉賽隆 水晶華服展身材


發佈時間:2004/03/01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曾經沉疾兩年的奧斯卡星光大道,在今年重新展現熱鬧無比的華麗氣息。眾家明星使出渾身解數,在星光大道上爭奇鬥豔,多數女星捨棄沈穩的黑色,改以紅黃綠以及藍白等搶眼顯目的顏色,穿出春天感覺。現在就帶您一賭星光大道上、奧斯卡巨星的風采。

經過兩年沉寂的星光大道,在大紅地毯和金色小金人的裝飾之下,現場展現出富麗堂皇的氣氛。為了恢復這屆奧斯卡星光大道奢華的風貌,眾女星都使出渾身解數,魔戒女主角麗芙泰勒就選擇端莊高雅的黑色,許多女星甚至選擇鮮豔的紅色禮服,而懷孕8個月,入圍最佳女配角的瑪西亞蓋哈登,則是選擇顏色非常鮮豔的寶藍色垂墜式禮服,展現出奧斯卡今年華麗的風格。而以13歲就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凱莎卡索休斯,選擇了適合她的粉紅色禮服,展現出一位小淑女的可愛形象。

飾演癡肥又醜陋的女魔頭,莎莉塞隆終於在星光大道上再度恢復美女形象,莎莉賽隆穿著由tom ford所設計的Gucci禮服,身高178公分的她,穿著全身鑲滿水晶的禮服進場,背部交叉線條設計凸顯這位南非美女的曼妙身材,完美呈現莎莉塞隆的巨星風采。

與妮可基嫚同為澳洲出身,並與妮可為閨中密友的娜歐蜜華茲,今年也入圍最佳女主角,娜歐蜜華茲今天也不約而同的與莎莉塞隆同樣選擇香檳色的閃亮露肩禮服出席。

而呼應了金色禮服這項潮流的還有前影后茱莉亞羅勃絲,鳳凰女曾以「永不妥協」一片封后,今天將秀髮吹起大波浪,垂在肩膀上,將她的明眸皓齒襯托得更加動人。

一向是時尚女王的妮可基曼,今年雖然沒有入圍奧斯卡,但是身穿一襲香奈兒的淺藍色禮服,胸前還簇擁著浪漫的蕾絲,彷彿紅地毯上春天的女神。硬底子演員荷莉杭特也因為穿著粉紅色的雪紡禮服,展現出女性柔美的氣質。

星光大道上的春天,還有在「古墓奇兵」中,身手俐落且身材傲人的「安潔莉娜裘莉」,一襲白色低胸禮服,宛如希臘女神降臨,驚艷全場。

美麗性感的黛安蓮恩今年也穿上白色禮服,禮服中間鑲鑽鏤空,展現出不同的風情,一頭熱情紅髮的茱莉摩爾今年則是穿上貼身的閃亮的銀色禮服。

今年比較另類的是入圍最佳女主角的黛安基頓,她不跟眾女星在晚禮服上一較長短,反而以中性的帥氣男裝現身,紳士帽外還繫上斑點領帶,俏皮青春洋溢的模樣,連記者都快要分不清楚她與強尼戴普之間的分別了。

紅地毯上巧遇「愛情不用翻譯」的導演蘇菲亞柯波拉,兩人暢談過去合演電影的往事,讓黛安基頓大嘆時光飛逝。具有古典美的氣質女星「塢瑪舒曼」則是挽起金髮,佩戴復古式的純墜耳環,不跟隨潮流的她,今年穿起大膨袖,整體造型相當秀美。

酷帥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身穿時尚的黑西裝,搭配黑領帶,一身帥氣的走上紅地毯,影迷尖叫聲不斷硬漢「克林依斯威特」也出席這場盛會,奧斯卡果真是老中青影人的盛大聚會。

今年的紅地毯上還出現傳聞中本來要來台灣的史恩康納萊,本屆影帝呼聲最高的西恩潘,也難得的出現在會場,男士的服裝基本上還是以黑西裝襯衫為主,不過獲得最佳男配角提姆羅賓斯從西裝襯衫領帶,全身一身黑,也算是有創意的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439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