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中興大學校長遭恐嚇 要脅退選

記者 金汝鑫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02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興大學校長遴選,傳出暴力介入事件!候選人之一,同時也是中研院研究員吳金洌,連續接獲2封恐嚇信,直接挑明吳金洌選校長要脅殺他全家,吳金洌以安全考量宣布退選,引起警方重視,加派人力保護吳家安全。

接到恐嚇信的主角,現年58歲吳金洌,目前是中研院動物所研究員,擁有美國阿肯色大學生化博士學位,專精魚類病理學,曾獲十大傑出青年獎,上個月25號連續接獲兩封內容相同的恐嚇信,信的內容一開頭,就直接點出吳金洌要選中興大學校長,有人看你不順眼,出門要小心,威脅要斷手斷腳,最後署名為土木幫。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組長賴宗德:「信裡的內容意思就是說,吳金洌有參加校長選舉,確實有這件事,採證部分,目前有採集到大約20枚指紋。」

恐嚇事件消息曝光後,吳金洌決定退選,由於參選中興大學校長候選人只有2人,除了吳金洌,就是現任校長顏聰,為了表示清白,顏聰也公開譴責暴力。中興大學校長顏聰:「校長遴選委員會,終於還是做成決定,我們對於這次做這些,恐嚇信的不明人士,我們要嚴格譴責。」

警力24小時保護吳金洌和家人安全,這起暴力恐嚇事件,也讓中興大學校長遴選蒙上一層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興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75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