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馬褂蓄流海 迷童似「散財童子」


發佈時間:2004/03/03 18:25

高雄市女警隊中午撿到一個兩歲的迷路小男生,模樣很奇怪,他穿著一身寶藍色的長袍馬褂,前額還留著一撮可愛的流海,活像古代的小孩。請大家幫他找媽媽。

民眾︰「怎麼會穿這樣(記者︰對啊,他就是穿這樣),好奇怪喔。」

一身藍色長袍馬褂,加上古代小孩才會流的一小搓可愛的流海,不小心走失的小弟弟,讓每個人看了都會驚呼奇怪。今天中午12點多,小弟弟拿著50元,一個人走進警局旁的超商要買可樂,結果就待在超商裡不肯走。走失小弟弟︰「(女警︰錢是誰給你的),錢,(女警︰錢是誰給你的),阿姨(女警︰你爸爸叫你什麼),爸爸,(女警︰他從頭到尾只講這句話)。」

迷路得小弟弟,被帶到女警隊照顧,除了聽到爸爸會有反應之外,家住哪裡,叫什麼名子,他說不出個所以然。女警︰「你幾歲?」走失小弟弟︰「兩歲。」女警︰「他比三歲,家住哪裡?」走失小弟弟︰「那裡啊。」女警︰「我們真的沒辦法,我們走到哪裡,他就比哪裡。」

迷路的他說不出家住哪裡,身上一點線索也沒有,讓人沒輒,女警想,會做長袍打扮的小孩很特別,應該會有人認得,帶著他上街去碰碰運氣。走失小弟弟︰「不見了啦。」路人︰「不見了啊,爸爸在哪,不見了喔。」

奇怪的是整條街,沒人認得他,現在女警請大家仔細瞧瞧,這個穿長袍,畜著可愛流海,還穿著哈母太郎運動鞋,大約兩歲得小朋友,趕快幫他找到回家的路。女警:「幫幫忙,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99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