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罕布夏州 同性戀主教上任

記者 巴蕾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08 18:09

美國新罕布夏州在當地時間星期日不顧反對聲浪,舉行受封儀式、認命一名同性戀牧師,成為新任主教。而在麻州,一對曾經相愛的女同性戀,卻因為小孩的撫養金,鬧上法庭。

在隆重的樂聲中羅賓森牧師走進教堂、正式接受受封儀式,成為新罕布夏州教區主教。

這場受封儀式備受矚目的原因,是因為這位新主教羅賓森是一名同性戀,因此當美國聖公會決定任命羅賓森為新主教時,曾經飽受批評。許多國際間的聖公會甚至因此,決定與美國聖公會脫離關係。不過還是有不少信徒表示,同性戀的性向,並不影響羅賓森傑出的表現!

同樣是在美國,美國麻州最近也發生一起同性戀的紛爭。一對已經分手的女同性戀,最近因為小孩的撫養金而鬧上法庭。原因是因為當初兩人在熱戀時,同意以人工受孕的方式,生下一名小孩。不過雙方分手後,小孩的生母要求前女友有責任分擔小孩的養育金,卻遭到拒絕。由於雙方沒有婚姻關係、加上當初也沒有簽訂一起領養小孩的同意書,因此這場官司,讓法官倍感頭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89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