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應黃宗宏 蔡正元:一場烏龍鬧劇


發佈時間:2004/03/11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公開露面,說明給國民黨政治獻金的始末!國親競選總部,全程監看黃宗宏的記者會,並且在黃宗宏記者會一結束,就立刻由發言人蔡正元作出回應!蔡正元用「烏龍搞笑劇、毫無證據」來回應黃宗宏對連戰以及國民黨的所有指控。

聽到黃宗宏要提新證據,連宋競選總部時間一到就盯著電視轉播作筆記,黃宗宏那頭一結束,國親陣營第一時間立刻反擊。國親競選總部發言人蔡正元:「這是陳水扁陣營特別是陳哲男先生熟識的老朋友,黃宗宏只是陳水扁陣營跑出來要演戲給大家看的,希望透過黃宗宏打擊連戰先生,根本是一場烏龍搞笑劇。」

黃宗宏在記者會上又是數據又是支票,看在國親眼裡都不足為証。國親競選總部發言人蔡正元:「我不得不問黃宗宏先生,連戰先生有錢買土地,還缺1000多萬的土地增值稅嗎?第二個不要忘記,土地增值稅是誰交的呀?是賣土地的人交的,怎麼有買土地的人去交,真奇怪!他所接觸的國民黨不過是兩個人,一個劉泰英一個伍澤元,而且這兩個人長期以來是他的好朋友,他沒有在記者會裡罵這兩個朋友,反而誣賴國民黨。」

目前這個案子已經進入司法程序,見到黃宗宏再出招,國親陣營也再度放話,不排除對黃宗宏提高告訴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宗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396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