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恩惠許志安 宣傳中韓食品活動

記者 劉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19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自從去年一同在台灣與仔仔一同接拍偶像劇後,朴恩惠與許志安再次在香港碰頭,一同介紹中韓兩地的賀年食品,朴恩惠特別穿上韓國傳統服裝出席,不過安仔並沒有以中國服來迎戰。

許志安:「好久沒有穿中國服出來跟大家見面,是因為我穿起來不太好看,而且我們農曆年第一天,初一的時候都會在家裡面穿紅色的那個,然後紫色的褲子,然後我覺得蠻大紅大紫的,但是我覺得我穿不太好看,所以今天我就穿回我自己的服裝。」

自從與sammi分開後,許志安一直都沒有再交女友,加上朴恩惠也沒有男友,記者們便起哄要把她們送作堆。

朴恩惠:「許志安大哥哥真的不錯,人也長得很帥,不過年紀好像大了一點,我還是找同年紀的男生交往好一點吧!」

許志安:「她說我老,叫她出來!老是比較老一點,但是幽默感是很重要的,所以考慮一下我吧!不要再這樣傷害我的心了好不好!哈哈哈哈哈!」

玩笑開完,許志安嚴肅的表示,下次談戀愛的話,真的不會再公開了。許志安:「我就是跟EASON有同一個想法,反正交往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以後我找到一個我喜歡的人,我想我也會比較低調一點,不會講出來,就是留一個空間給自己比較好,但是現在也是一片空白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志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503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