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億元公園 廁所沒門沒燈沒水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22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打造一個和宜蘭羅東運動公園一樣,又健康又具觀光口碑的公園,基隆市花了兩億元興建暖暖運動公園,但六、七年來缺乏管理和維護,有的廁所沒門,有的被砸破玻璃,還有的沒燈,陰暗又危險,甚至兒童遊樂區都暗藏危機。

上廁所是很隱私的事,但走進號稱基隆最大的暖暖運動公園,感受到的,只有「最危險」,殘障廁門打不開,一般廁所門的玻璃被砸破,而且既沒燈也沒水。

燈不亮、水不流,廁所臭氣薰天,兒童遊戲區更誇張,木樁被拔掉,尖端外露,這個像危險廢墟一樣的地方,基隆市政府可花了2億多元興建。

運動民眾:「平常不下雨小朋友都很多,還是希望燈可以亮,因為我們都很早來運動。」

7年缺乏管理,樓梯已經長滿青苔,一不小心就會滑倒。球場鐵網破了也沒人修,夜間照明不足,來運動的民眾說,是飆車族搞破壞。

運動民眾:「平常有年輕人會來飆車,小朋友應該不會那麼無聊,可能是飆車族(破壞)。」

管理和維護顯然都差了一截,原本初衷是要趕上羅東運動公園,但這兩億,現在看來沒有帶來健康的生活,反而換來恐懼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93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