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二回娘家 李翊君吃到「金元寶」

記者 陳珈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30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年初二回娘家,銀色夫妻檔李翊君和先生檢場,兩人帶著女兒,一起回娘家!檢場當場送上20萬的大紅包給丈母娘,而丈母娘也燒了一桌子的好菜,其中還有包著銅板的餃子,李翊君運氣好,果真吃到了元寶!

年初二,李翊君和先生女兒一起回娘家,李媽媽燒了一桌子的好菜,而餐桌上的這幾盤水餃,可是有玄機。藝人李翊君:「我們小時候都拿筷子戳,看哪一個有(銅板)才拿來吃,看今年誰的運氣好,吃到第六顆水餃的時候終於吃到了(水餃)。」

吃到金元寶,好運旺旺來,做女婿的檢場送上拌手禮,而這個大紅包,也讓丈母娘眉開眼笑。李翊君母親:「非常高興,領到大紅包是非常高興,可是大年初二看到他們回來更高興!」

今年是狗年,李翊君的女兒CHANEL抱著心愛的狗兒緊緊不放,還小露幾招。檢場:「來,握手,好。」

推掉過年表演紅包的好時機,李翊君說能和家人好好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翊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532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