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厲害!買遍名牌包 倒賺一筆

記者 林鑫宏 / 攝影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06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有位自由女作家,花了一百萬買了五十個名牌精品包包,不過可不要以為她是個拜金女,她眼光獨到,買得名牌包都增值了,於是她賣到二手精品店,還倒賺一筆,她穿遍用遍名牌卻又賺錢的秘訣是什麼,聽聽她的經驗談。

她是三十八歲自由作家田蕙儀,她愛買名牌不稀奇,厲害的是她還用敗金來吸金,她很樂於分享她的吸金大法,步驟一,你可以跟她一樣先省吃儉用存一百萬。

自由作家田蕙儀:「這是它基本的一個logo,你走到哪裡很亮眼,人家很明顯會看出來,再加上這是香檳色,一年四季都不退流行。」

買好五十個名牌包包,你就等著吧,像這個黛妃最愛的cd包,因為黛安納猝死,二手包,價格馬上漲一萬,因為歐元漲,十五年前買的香奈兒經典包,一下子從三萬五漲到七萬塊,在等待的過程中,你得把包包整理好。

自由作家田蕙儀:「買名牌包之後你要把它保存得很好,什麼都要在,連當初這個,綵帶都還在,這些東西在你在轉手賣的時候,價格會更好。」

吸金女最重好眼力和判斷力,否則就很漏氣,像這個包包,體積太大又不實用,是失敗的例子。

自由作家田蕙儀:「我這樣拿也不是,那樣拿也不是,然後我老公說,我好像跟一個阿媽出門,難免出槌 ,奉勸拜金女,免成卡奴。」

田蕙儀當初投資一百萬,十五年來她輕鬆穿遍名牌,不必再花錢,現在還將她的經驗寫成出書再賺錢,不過她還是奉勸愛穿名牌的仕女們,還是要學會理財之道,否則吸金不成成卡奴,可就被名牌給打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名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514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