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事業第二春! 裕隆「陳俊介」開餐廳

記者 翟翾 / 攝影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13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裕隆籃球隊的選手「陳俊介」,轉行開餐廳當老闆,新餐廳引進了國外運動餐廳的概念,可以同步收看全球精采比賽,特別的是,陳俊介也在廁所裝了電視,讓球迷們在洗手間,都不用擔心會錯過任何的一分一秒。

卸下職籃選手光環,前裕隆隊球員陳俊介和郭天龍這位對昔日好搭檔,合作開了家運動餐廳,餐廳名就以背號「17」命名,還引進國外主題餐廳概念,讓顧客同步收看全球的精彩賽事。

前裕隆球員陳俊介:「在國內的第四台有很多節目運動的,我們不能再第一時間看到,所以店內裝了三個衛星,再遠的國外全世界,只要他有轉播,我們台灣同一時間可即時收看。」

店內28個大小運動造型螢幕,隨時鎖定國內外的體育頻道,重要比賽客人不怕錯過,因為廁所也即時轉播。

前裕隆球員陳俊介:「身為一個瘋狂球迷的我,當然想在上廁所的時間,也不會錯過一分一秒的比賽,我覺得這是個很好的主意。」

西洋情人節,也是女友的生日,陳俊介還特別推出了「520情人餐」,20元吃到飽,給女友好大的面子。前裕隆球員陳俊介:「我們定價錢是520,諧音就是我愛你,520情意無限,所以餐無限、啤酒也無限!」

「17」延續了陳俊介對籃球的熱愛,也提供了場所,給喜愛運動的情侶,有個最「動感」的約會去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裕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65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