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建民不打經典賽 黃俊中替補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蕭明正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16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的中華隊球員,今天到左訓中心報到集訓、做最後的狀況調整,旅美大聯盟選手王建民,確定不參加經典賽,將由另一位旅美投手黃俊中替補,少了王建民,中華隊士氣多少受影響,畢竟王建民的投球威力在中華隊是無可取代的。

上回在奧運表現超殺的救援投手黃俊中,確定頂替先發王建民出賽,中華隊正式補足投手陣容,但少了王建民這個精神指標,氣勢似乎還是差一截。

中華隊總教練林華韋:「我們把彭政閔外野的名額又給投手,所以我們有14位投手,問題是在於剛剛我講的,雖然是看起來是多了一個人,但是因為這也不能彌補,王建民沒辦法參賽的這個損失。」

缺了王建民的中華隊讓林華韋的臉上多了幾分愁容,投手名單的改變不只考驗總教練的調度智慧,也直接衝擊其他隊員的士氣。

中華隊投手陽建福:「當然會有影響啊,安定感吧!第一個是安定感,還有一個是,如果是這樣的話,可能是投手會比較累,因為少一個比較頂尖的選手,那大家可能會比較,比較沒有自信。」

王建民缺席其他投手心情受影響,不過替補的黃俊中17號一早就會到左訓和中華隊會合,隨即加入訓練、做最後調整,中華投手群將士用命,全力迎接沒有王建民的種種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704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