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回批:教育部音容「苑」在

記者 朱詠薇 /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21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藝大博士班過不了關,教育部的公文竟然是因為頒發榮譽學位給吳宗憲,吳宗憲自己現身回應,不客氣的回擊,送給教育部「音容苑在」四個字反諷,生氣的反問教育部,他努力在演藝圈耕耘,犯了什麼錯,不過,教育部長則表示,一切都是記錄會議內容的同仁,把不重要的內容節錄出來。

藝人吳宗憲:「我們這藝人,不這樣表演,那要叫我怎麼辦!」

一面對鏡頭和美女合照,吳宗憲立刻又恢復嬉皮笑臉的本性,其實幾分鐘前,他可是氣炸了。

藝人吳宗憲:「我在這行業20幾年,沒有離開過這一行,還有人比我吃過更多的苦嗎?在這行業所以我們有時候就覺得,只能有四個字送給他們,就是音容『苑』在!」

不客氣的回擊教育部,還挑部長的痛處反擊,他反問教育部自己哪一點不夠格頒榮譽學位。

藝人吳宗憲:「人家申請一個博士班,不用再扯到我,好像頒一個榮譽學士給吳宗憲是不對的事情,我要問這幾位長官,台藝大除了我之外你打算頒給誰,能不能舉一個例子我聽聽看。」

教育部長杜正勝:「其中有一個委員講的話,其實在整個案子裡面,這個不是最主要的。」

部長連忙解釋,公文上的內容,是底下同仁節錄了不重要的會議段落,博士班過不過跟吳宗憲無關,巧合的是,上次把輓聯寫成音容苑在的,也是教育部底下同仁犯的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03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