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功宴 台灣藝人半蹲拍照 遭矮化?


發佈時間:2006/02/21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情聲藝動演唱會落幕,爭議卻不斷,除了節目單遭到塗黑外,還傳出壓軸由大陸藝人孫楠取代周杰倫,甚至慶功宴上台灣藝人多半蹲著拍著,比大陸藝人矮半截,不過也參與演出的蘇芮強調,沒有爭排場這件事,拍照的時候也很自然,沒有外界想像的要刻意矮化哪一邊。

情聲藝動落幕後,台灣,大陸藝人開心慶功。

耐人尋味的是,包括SHE、潘瑋伯大部分台灣藝人都蹲著,大陸藝人幾乎站著拍照,畫面上就是「矮了一截」同樣也參與演出的藝人蘇芮,還原現場。

藝人蘇芮:「因為大陸藝人他們比較害羞嘛!但是因為我們比如有聽到,有人說有人蹲下來,不要檔到後面,那一定台灣藝人比較會動,就會蹲下來。」

引發想像空間的還有,原本安排小天王周杰倫唱最後一首壓軸,可是周杰倫唱完之後,主辦單位又臨時增加大陸藝人孫楠的表演。

藝人蘇芮:「大家都很祥和,包括孫楠在內,大家都不會去爭的。」

回頭看看入場卷,主辦單位除了演藝工會,還有個福建電視台雖然演出名單,包括張惠妹,清一色印的都是台灣藝人名字。

只是張惠妹唱完後,說因為先前唱10首歌,太累了沒辦法接受訪問,一下台,匆匆離去,也讓整場活動,更聚焦在大陸藝人身上,儘管如此,大陸網友卻相當在意李宇春不能開口接受訪問。

有網友諷刺,台灣的言論,自由到可以隨便剝奪別人說話權,還嘲諷台灣是膽小鬼,怕小姑娘也怕貓熊,批評聲浪直衝著陸委會,爭議接踵而來,讓這種兩岸藝人的交流活動,甩不開政治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558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