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投幣計時器停用  怨聲連連

記者 程沐真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01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開車的民眾要注意了!台北市從今天開始,路邊的投幣式計時器全面停用,更換成悠遊卡計時器。只是事前宣導不足,還沒建置完成的,甚至必須採用人工收費,一次計算1個小時,讓民眾大呼搶錢!

TVBS記者程沐真:「看到這樣的計時器,不要以為是哪個小朋友的惡作劇,把它綑上層層膠帶的罪魁禍首,正是台北市政府。」

原來是全台北市的投幣計時器,通通從3月1日開始停用!雖然市政府直接在計時器上頭張貼上佈告,但還是有不少民眾,不知情。

民眾:「啊,不能用了嗎?什麼時候開始?」記者:「今天開始。」民眾:「啊?今天開始啊。」

投幣計時器走入歷史,接棒要和台北市民見面的新朋友,是它!沒有投幣功能,輕輕感應就可以繳交費用。但您得有把握,手中握有一張優遊卡,否則它一次要收您2個小時的人工計時費!

TVBS記者程沐真:「等到新機器建置完畢,如果您的身上沒有優遊卡可得注意了,因為他一次就要您100元(2小時)。」

民眾:「當然有差,比如說我要停10分鐘,只要投10元就夠啦,他一開單至少就是1小時。」

民眾:「有悠遊卡很方便啊,不用每次準備零錢每次都找不到零錢。」

無論如何,優遊卡計時器預定月底全面上路!想停在公有停車格上頭嗎?得先先買一張優遊卡,比較保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悠遊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752

0.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