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未用悠遊卡停車 計2小時錢


發佈時間:2006/03/02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的停車投幣計時器,昨天走入歷史,取而代之的,是悠遊卡計時器。如果沒有使用悠遊卡付費,一次就會被開2小時的停車費,對於沒有悠遊卡的人來說,會不會不公平?消基會說要深入了解。

原本應該滿滿的停車格,現在變得空空盪盪!因為這裡,要使用悠遊卡付費,否則一次就要收您2小時的停車費用!手上沒有悠遊卡的,沒人敢停。

消基會董事長李鳳翱:「外縣市到台北市來辦公,或是旅遊的民眾,他本來是可以停半個小時45分鐘,現在來講完全不行,這對民眾來講,是負擔過重而且不公平。」

這是台北市從3月開始,全面改裝的悠遊卡計時器。雖然只在部分路段設置,但是沒有悠遊卡的民眾,卻因此儼然成了次等公民。

消基會董事長李鳳翱:「如果是造成懲罰多數守法的民眾,恐怕這不是一個好的政策,或是政策絕對有瑕疵。」

北市停管處官員張俊明:「目前像香港八達通卡,其實跟悠遊卡的計費方式一樣,針對沒有使用八達通卡,都是直接開罰本身來講,在國外都是直接開罰。」

市政府強調,老外早就開始實行這一套,沒有使用卡片付費的,甚至直接祭出罰單。換句話說,市府的做法,已經衡量人情道義。只是民眾的觀感,又是如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悠遊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87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