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8屆奧斯卡〉奧斯卡頒獎在即 影迷聚集合影

記者 林忠禹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04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下個星期登場,明星在星光大道上會穿什麼服裝?時尚專家先透露了今年的主流,可以預期,明星還是會穿「粉色系」衣服,而且改走保守復古風,另外今天也公佈了頒獎人名單,今年大牌明星依舊相當捧場,轉播的廣告價碼,自然飆高,30秒要價5500萬台幣。

奧斯卡即將登場,頒獎會場 積極趕工佈置 明星要走的紅地毯前,早就聚集大批遊客拿著照相機,搶先拍照,還有人愛秀,打扮成史瑞克,不過卻沒有大明星的勇氣,看到攝影機,就低頭快跑。

每年典禮上,明星的穿著,都是 大家矚目的焦點,今年流行的顏色,是希拉蕊史旺的藍,還是凱特布蘭琪的鵝黃,奧斯卡還沒開始,大家都猜破頭,想知道,時尚專家說,「粉色系」還是主流。

時尚評論人里薇斯:「我想顏色還是走輕柔粉色系。」

服裝剪裁設計改走保守復古風,配件就要大膽了,鑽石當然,是,越大越美,高達上千萬 的鑽石,簡單盤起頭髮,絕對讓女星閃亮亮。

今年入圍影片,雖然不是超賣座大片,但是頒獎人就大有看頭,包含大陸女星章子怡、影帝傑克尼克森及TOM Hanks、斷背山男主角傑克,還有女星妮可基曼,都會擔任頒獎人,眾星雲集,廣告商早就捧著大把鈔票,希望自家商品能登上奧斯卡列車廣告價碼,跟著衝高到每30秒5500萬台幣,僅次於美式足球超級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60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