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安奪金人〉30年前的李安 小光頭好青澀

記者 陳珈螢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06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李安的母校台藝大,上午搭起電視牆,校長扮成牛仔,甚至還有李安的超大公仔人頭,連30年前的青澀畢業照,都成為焦點當斷背山拿下最佳配樂,全場歡呼。

李安的斷背山拿下了奧斯卡的最佳原創配樂獎,台藝大師生嗨翻了!除了氣勢非凡的鑼鼓,還有張天師的祈福,現場還有超大150吋電視牆,台藝大簡成了奧斯卡第二現場;全校師生要在這裡,要替老學長李安跨海打氣。

台藝大學生:「那麼有爭議性的話題,可以上大螢幕,還可以得那麼多獎,真的很了不起,非常厲害。」

時光回到30年前,這就是李安的畢業照,頭髮很濃密,而且還是一慣的右旁分,雙眼炯炯有神;而這一張團體照,畫面上最左邊這一顆的小光頭,他就是李安。

還有這一張當年推手入圍奧斯卡,李安返回校園簽名,轟動全校。曾經擔任李安台藝大導師的顧乃春說:「我的印象非常深,他不僅在學術上有很好的表現,他是一個內斂的人,他的思想,內斂的思想,是非常豐富的。」

台藝大的雕塑系特別製作了一顆重達2、3公斤的李安公仔大人頭,連校長還特地換上了牛仔裝和牛仔帽,揮毫書畫斷背山水千里鷹揚,要齊心祝李安揚名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417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