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上海拚觀光 推新北小資旅遊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熺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5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去的「打黑英雄」侯友宜,以新北市副市長的身分到上海推廣旅遊,還化身大廚,在上海旅遊展上當場烹煮台灣的小吃「切仔麵」,向大陸民眾推廣新北市「小資」美食,幾個銅板就能吃到台灣小吃。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鐵蛋、鐵蛋,好東西,這個是淡水鐵蛋。」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帶隊親征上海旅展,力推蘆洲、淡水和平溪的銅板美食。侯友宜:「吃一碗切仔麵大概30幾元,40幾元大概就沒有問題了,還有我們的九份芋圓也大概40元左右,這個都非常非常便宜,我們的淡水鐵蛋更便宜,這個一大包大概也有20元,就可以一大包了。」

未來上海郵輪計畫將基隆港視為一個停靠點,加上現在小資和粉領族旅遊在大陸蔚為風潮,因此侯友宜希望向大陸最富裕的長三角地區遊客推銷「精品觀光」路線。河南民眾:「有台劇在講蚵仔煎啊,所以我們在(台灣)夜市經常吃得到。」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局長陳國君:「大陸到新北市的觀光旅遊人數大概也差不多,到女王頭的大概130、140萬(人)左右,那我們希望能夠在明年,能夠增加到190(萬人),每增加一個觀光客大概可以增加270元美金,所以如果增加50萬觀光客,就等於50萬的人再去乘以270元美金的觀光產值。」

瞄準陸客商機,新北市和北市在旅展中使盡全力,要用台灣美食、美景吸引觀光人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537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