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邱宗志vs.錢韋杉 1年前秘密結婚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14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演藝圈又多了一對佳偶,愛情長跑11年的藝人錢韋杉和裕隆球員邱宗志,1年前已經在拉斯維加斯秘密結婚了,錢韋杉說,兩人沒有浪漫的求婚過程,只是想結婚,就決定結了,至於邱宗志面對記者來訪非常低調,他說一切都交給太太錢韋杉發言。

藝人天心:「我實在覺得她一定要,一個在很特別的地方,告訴大家,妳今天很做作耶!」藝人錢韋杉:「對呀!好美,我也是被設計的呀!」

眼框泛紅,錢韋杉終於公佈這個隱藏1年多的秘密,身邊好友到現在才知道;愛情長跑11年,錢韋杉和裕隆球員邱宗志在拉斯維加斯結婚。公佈喜訊的這天下午,丈夫邱宗志下午還是準時到學校教籃球,記者當面恭喜,男主角相當害羞。

裕隆球隊籃球員邱宗志:「她(錢韋杉)說她會在電視上公佈,叫我不要亂說,因為其實我也不曉得要講什麼。」

邱宗志上課一邊點名,不忘跟鏡頭玩躲貓貓,個性始終低調。身高198,熱愛籃球,背號11號,是裕隆前鋒,還能用左手灌籃,現在也在大學當體育課老師;邱宗志今年已經38歲,終於把總教練錢一飛的千金,給娶進門。1年之後再宣布喜訊,莫非是懷孕了嗎?記者:「現在是男生?還是女生呀?」錢韋杉:「應該是,希望是男生,神經病呀!還沒啦,有的話會跟大家說。」

記者:「有沒有計劃要生個小寶寶?」裕隆球隊籃球員邱宗志:「有,計劃中,但是還沒確定什麼時候。」

愛情長跑11年,籃球明星和演藝美女共結連理,如此低調,卻非常甜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錢韋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38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