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了?錢韋杉支吾害羞 沒否認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劉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18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錢韋杉日前在TVBS-G娛樂新聞,獨家宣布自己已經結婚1年的喜訊之後,今天第1次穿著低胸娃娃裝出席派對,大家都問是不是「有了貝比」?錢韋杉害羞的支支吾吾。

法國女性品牌推出最新作品,TVBS-G時尚節目主持人錢韋杉,當然不放過這個最愛的牌子,V領春裝開的超低,算是相當突破,只不過這套娃娃裝,似乎想掩飾「腹部」。

藝人錢韋杉:「已經結婚了嘛,懷孕當然是希望越快越好。」記者:「第一胎想要生男寶寶?還是女寶寶?」錢韋杉:「嗯..我也不曉得。」記者:「現在有了嗎?」錢韋杉:「嗯..我真的不知道。」

左問右問,錢韋杉就是不說自己到底懷孕了沒,丈夫邱宗志也沒有出席陪伴,反倒是錢韋杉超級想要生個小寶寶。

記者:「丈夫或是公公婆婆那邊,是否想快點抱到孫子?」錢韋杉:「沒有耶!因為他們都是,就是我覺得,他們是滿開放的父母親,他們又是基督教,所以這方面,還是滿順我們的。」

對於懷孕的傳聞,錢韋杉沒有否認,還擔心自己是不是變胖了,說不定未來很快就會有個「小邱宗志」或是「小錢韋杉」報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錢韋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75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