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微軟唬人!海報說抽獎 卻沒這回事

記者 周欣怡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23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微軟在台大杜鵑花節,舉行校園徵才時,舉辦二場抽獎活動,幸運兒可以得到價值1萬多元的X Box360的電腦主機,當時參加活動的一名游同學,在現場苦等4個小時卻根本沒有看到抽獎,因此質疑微軟根本沒抽,因為他問了在微軟打工的同學,得到的答案竟然是,參加的人數太少,所以不抽了。

國際知名電腦大廠微軟被質疑辦了抽獎卻根本沒抽,這點讓游同學很難受。

投訴人游同學:「抽獎活動是4點,我4點的時候我跑去問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就問什麼時候抽獎,主管跑來跟我說會公布在網站上,當天根本沒有抽獎這回事。」

這是3月份在台大杜鵑花節舉辦的在校生徵才活動,微軟也是參加的廠商之一,在微軟當時的宣傳單上,清楚的寫著,將在11、12日2天抽獎,各抽出一部價值1萬多元的X BOX360主機,游同學為了這個心目中期盼已久的大獎,在現場苦等4個小時,怎麼知道,連抽獎的動作都沒有看到,還從在微軟打工的同學那打聽到讓他大吃一驚的答案。

游同學:「因為參加人數太少,去那看的人都走了,可能沒有人知道,所以就不抽了。」

為了查個清楚,游同學還在14日寫信給微軟,對方回覆19日之前,一定公布名單,結果還是直到22日才有名單出現,不過對於所謂的2個幸運兒游同學雖然羨慕,卻也對真實性打上個大問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微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63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