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揮別陰霾 台鐵推總裁級寶島列車

記者 張嘉男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23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繼寶島之星之後,台鐵再次開闢東西幹線的觀光列車,搶攻頂級旅遊市場,從4月1日啟航的觀光列車,不但有各地的名產可以品嘗,還有卡拉ok可以歡唱,最特別的是,你可以包下整節列車舉辦火車婚禮,載著親友一邊環島一邊蜜月。

陽光沙灘比基尼女郎,不要懷疑,這就是4月1日即將啟航的東西幹線觀光列車,不管是龍潭的花生糖,恆春的陽蔥餅,還是嘉義的方塊酥,各地名產應有盡有,更特別的是還可以一展歌喉,台鐵和頂級飯店業者合作,一趟觀光行程從1到3天都有,價格從1千到1萬不等,同時還開放讓民眾包下整節列車舉辦火車婚禮,讓你可以一邊環島一邊蜜月,只是在這多事之秋,這趟豪華之旅,民眾坐的放心嗎?

台鐵發言人陳峰男:「這個事件發生之後,我們整個營運並沒有受到影響旅客的人數,我們的收入仍然維持在正常的狀況。」

強調載客率不受影響,南迴路段也派人加強巡邏,頂級觀光列車啟動,台鐵希望能揮別陰霾重新出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01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