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名模幫你接電話! 來電答鈴超夯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29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名模熱,從林志玲開始持續發燒,國內最大的模特兒公司「凱渥」,還跟電信業者合作,錄製名模來電答鈴,甜蜜又搞笑,每個月超過5千人申請,已經締造近40萬元的業績。

模特兒越來越多,人氣最旺的林志玲就連聲音,都很受歡迎。模特兒林志玲來電答鈴:「唉唷!人家要煩死了啦,大家都欺負我,唉唷!人家好可憐唷,快給我秀秀吧!」

嬌滴滴的聲音,志玲姊姊打敗眾家對手,成為手機答鈴下載的第一名,最厲害的還有這個。

林志玲來電答鈴:「現在這通是甜蜜的來電唷,現在請先把所有的不愉快拋開,接電話囉,你們是我最最最大的依靠,記住唷,我們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吃喝玩樂都要在一起。」

名模裝甜蜜,大談友情萬歲,讓粉絲聽了超級滿足;只不過愛搞笑的小綜鄭元暢,有個經典的一人分飾兩角。

模特兒鄭元暢來電答鈴:「我要糖果,唉!給你啦!我要糖果!不是給你了嗎?給我糖果,要不然就搗蛋,唉唷,你這個小孩怎麼那麼討厭,討人厭,剛剛就給你啦 !誰來評評理,怎麼有小孩要了又要,要了又不要,要了,還要要,有這種道理的嗎?」

來電答鈴一次下載要新台幣15元,不到1年超過1萬人申請,幾萬人次下載;現在名模不只走秀,還要代言商品,現在你的生活週遭,全都是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來電答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61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