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出傲人曲線  調整型內衣成新寵

記者 張娜娟 / 攝影 陳君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29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可別以為調整型內衣是婆婆媽媽的專利品,過去只能在傳統店店面或直銷市場才買得到的調整型內衣,現在內衣大廠也開始推出,款式結合蕾絲刺繡,讓女性穿的舒適又可以展現美麗。

貼身內衣展現傲人雙峰,更為女性的魅力加分,但每件內衣訴求不同,穿錯了內衣,麻煩跟著來。購買民眾:「有的內衣穿的會很憋或很難過之類的,就不會去挑選,穿比較貼身的衣服後面會有肉跑出來,穿沒多久就是(肩帶)亂跑,就是不斷的要去調它。」

想要穿起來的效果和模特兒一樣,可是有技巧,女性最在乎腋下小肉肉和胸部外擴,只要運用內衣特殊布料剪裁,就可以穩定不外移。內衣業者呂貞雅:「直部無痕鎖邊布,它可以增加肩膀提托拉力,增加拉力之後,相對它的斜邊會更加穩定不會位移。」

而側邊加高加寬,瞬間拉提,更有集中效果。呂貞雅:「斜邊部分剛剛有量差了3公分左右,肩膀部分因為這樣一個設計,可以把副乳包覆進來。」

專為東方女性設計的服貼版型,包覆效果尺寸升級,讓貼心的內衣內外美麗兼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350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