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咖啡展覽館 雲科大學生玩創意

記者 張娜娟 / 攝影 駱恩宏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06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雲林成功行銷古坑咖啡,甚至還有一座咖啡展覽館讓民眾了解台灣的咖啡歷史,其實這座展覽館是出自於雲科大學生的創意,在東方傳統建築裡,裝置成西洋風十足的咖啡展覽館,只花了兩個月時間。

想知道咖啡從非洲、歐亞、到台灣的歷史,一定得走一趟古坑的咖啡展覽館。了解馬雅文明風情,順帶品嚐醉人咖啡香。雅致的室內設計,沒有花大錢,全是由雲科大學生全程規劃,從無到有只花了兩個月。

參與設計學生:「在學校所學的就是一些平面印刷品,就是我們所看的一些傳單、DM,在這邊的話,我們就是說必須要把我們所學的一些平面設計的東西,運用在這個空間裡頭。」

時間很短完成覺得很不可思議產學合作,讓學生還沒畢業就有機會實際操作,學生們也能體會在理想與現實中取得平衡。

雲科大數位媒體系主任嚴貞:「他(學生)就會知道說,業者需要什麼,可是老師還在前面,稍微幫他擋一下,所以相對,對學生來講他就會比較沒那麼緊張,也相對建立他比較有自信心。」

從紙上設計,到咖啡展覽館,雲科大師生創意成果,全都展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44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