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淑慎抽副乳 網路影片全現形

記者 陳珈螢 /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08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蕭淑慎的傲人上圍,再度成為焦點!網路流傳出蕭淑慎開刀抽副乳影片,身為好友的整形名醫蔣曉山,被懷疑是執刀醫師,蔣曉山大力喊冤!這個影片,原本是網路公司要當成宣傳強打的秘密專輯,對於影片外流,相當吃驚,懷疑是離職員工動的手腳。

藝人蕭淑慎躺在手術台上,面無表情,醫護人員正幫她清理,而她的左手臂腋下,明顯有個剛做完手術的傷口。

整形醫師蔣曉山:「副乳有兩種做法,一種是抽脂的方法,一種是直接作切除的方法,(蕭淑慎)這個,就是像抽脂的方法!」

到底是誰動的刀?雖然身為蕭淑好友的整形名醫蔣曉山,否認自己執刀抽副乳!一向愛美的蕭淑慎,從不忌諱整型,經紀人說,副乳的確是蕭淑慎的困擾。

蕭淑慎經紀人GIANNO:「我笑過她說妳有四個乳房,兩個大的兩個小的,她還追我打她說對啊對啊!她說可是你知不知道,一般女孩子都有耶!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笑過她,她(蕭淑慎)有放在心上!」

其實這影片,原本是陳昭榮經營的yooler網站,秘密進行的強打話題,但影片突然外流,公司錯愕,懷疑是離職員工動了手腳!去年金鐘獎金鐘獎,蕭淑慎超低胸禮服露傲人上圍,掀起隆乳傳言;這回抽副乳的影片外流,目前人在大陸的蕭淑慎,又再度引起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淑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53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