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溫250度滾石烹沙朗牛 香啊!

記者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16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海菜新創意,有道菜叫滾石黃牛您聽過或吃過嗎?這道菜選用頂級沙朗牛肉,在客人面前,直接放進250度高溫的油鍋中,瞬間肉香噴鼻,高溫熱油也把牛肉甘甜美味瞬間鎖住,20秒內送進客人口中。

廚師:「頂級沙朗牛肉,泡在油鍋裡面。」頂級沙朗牛肉下鍋,鍋裡油料高溫250度,劈哩啪拉作響,再倒入特調醬汁,美味整個沸騰,肉香四溢。

這道菜叫「滾石黃牛」,高溫熱油瞬間封存牛肉甘甜肉汁,再加上木蓋悶燒,醬汁浸透;不得了,瞧,這牛肉夾起來,全熟但卻香嫩無比。

廚師:「這道就是我門來自於蒙古,石阪燒的創意概念,滾石黃牛。」滾石黃牛是這家店的招牌,想吃還得先預約,製作過程得拿溫度計測量油溫,師傅經過無數次失敗,才發現最適合滾石黃牛的油溫,「黃金250」。

廚師:「溫度過高可能會焦掉,溫度不夠的話,可能製作過程泡的過程,可能會不夠熟。」

美味的還有這一道,蟹黃豆腐;新鮮蟹黃,蟹肉攪和爆香,再加入油炸過的手工嫩豆腐。蟹黃香氣包住嫩豆腐,吃蟹肉香濃,吃豆腐解膩,人間美味就這樣鑽進五臟六府。

台中市這家餐廳研發創意上海菜,但也融入了日式極簡風格,裝潢特殊,業者斥資上億以幾何圖形概念打造流線空間, 外觀圍籬種了大片竹林.吸引許多人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98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