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喆香港個唱 忍痛猛飆吉他

記者 劉天穎 / 攝影 梁廣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17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陶$u21894;終於再度在紅館開唱,忍住手指骨折的痛苦,他依舊拿起心愛的吉他,又彈又唱,令全場的歌迷high翻天。

陶$u21894;:「其實我今天在台上,我的手彈到有點疼,我就很想看那個螺絲是不是有跑出來,可是沒有沒有,但我真的很緊張,怕太用力,螺絲會掉出來,可能3場演唱會辦完後,手會有點累。」

他真的好痛,忍不住在台上要求粉絲陪他一同向上帝禱告。不過亦因為這只受了傷的手指,使他逃過被歌迷強迫在台上脫去上衣的要求。

陶$u21894;:「沒什麼好看的,而且我的手受傷,下次吧。」

這只手指不但影響了他在表演時,更衣的速度,亦影響他在慶功宴上開香檳的功力,幾乎開不了,亦令他要用左手來切蛋糕。為了香港地區的演出,他特別在台上模仿70年代紅透半邊天的英國組合比吉斯兄弟,唱出一列系的經典金曲。

陶$u21894;:「為什麼要準備比吉斯的歌,不是因為怕不夠精采,而是覺得手斷了很不好意思,所以特別準備了給香港朋友的,因為我想這個很適合香港朋友,那看到大家的反應,果然是很不錯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382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