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意拼公安!飛天車又現台北街頭


發佈時間:2006/04/22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還記得4年前,知名車商為了打廣告,把休旅車掛在大樓牆壁上的創舉嗎?當年這個廣告被市府判定違法必須拆除!現在同一個廠商,同樣的手法,他們又把車子吊在半空中。只不過這一次,他們選在空地擺放這台廣告車子,避免觸法。

什麼東西這麼好看?這位小姐,專心走路啊!ㄟㄟㄟ,我說伯伯,別忘了您還在騎車呢!吸引眾多行人目光的,是它!這一台車,好好兒的馬路不開,它硬是要往天上走,果真噱頭十足。

記者:「會不會覺得它(汽車)會往下掉?」民眾:「不會不會,應該做得蠻安全的吧,還好。」

記者:「會不會覺得這個廣告效果很成功?」民眾:「很棒呀,蠻吸引人的。」

民眾:「有點危險。」記者:「為什麼?」民眾:「車子看起來會掉下來的樣子。」

原來這是一家車商的廣告。如果還記憶猶新,4年多前,同樣的一個廠商,它是這麼做的。大大的車體,把內裝挖空之後,就這麼直接吊掛在台北市街頭的大樓外牆上。看起來實在太危險,最後還遭到市府勒令拆除!不過這一回,業者可是作好萬全準備。

TVBS記者楊鎮全:「要怎把汽車固定在7層樓高的看板上頭,我們走到後頭一瞧,祕訣就是在這3條強力鋼索上。」

不只強而有力的鋼絲做支撐,業者這一回學聰明了,廣告就坐落在空地上,旁邊還有圍籬保護。就算汽車真的撐不住掉了下來,也砸不到人,總算沒有公安上的顧慮,廣告效果卻是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85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