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裁判不公! 全中運選手告裁判誤判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24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九十四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才剛落幕,就傳出判決不公的事,4名高雄中正高中參加四百接力的學生,在家長的陪同下,出面指控裁判判決不公,甚至提供錄影帶,可以清楚看出確實有爭議,但判決已定,讓4個原本可以保送大學的學生,夢想幻滅,相當失望。

這4名高中女生,原本可以在全中運四百接力奪冠,不過裁判卻說他們接棒違規,取消資格,讓家長很不服。家長:「影響我女兒一輩子,影響學生一輩子將來的前途。」

家長拿出自拍的影帶給我們看,穿著黃色運動服的選手,裁判說他們沒有在規定的兩條黃色線中間區塊交棒,取消他們的資格,但慢動作再看一次。

兩位選手交接棒的動作,確實是在規定的區域內完成,裁判的判決,可能有誤判的情形。教練:「這個選手是知道的,跑的人在前面,後面的人知道他還沒進接力區,所以等到他過接力區才放棒。」

家長拿著影帶向裁判討公道,但裁判說畫面看不到接力棒,只好以選手身體來判斷違規,這馬上判了選手死刑,讓學生們相當洩氣。學生:「因為我們本來是第一名的。」

原本4名學生奪冠軍,可以免試升學,保送大學就讀,但卻因為裁判的判決,讓他們和大學擦身而過,長期以來的練習似乎都是白費,只是全國性的大型比賽關乎學生的未來,現場沒有攝影機,就連家長拍的錄影帶,也無法當證據,主辦單位在提倡運動精神之外,更應該有合理的申訴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中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1060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