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神奇糖球 順勢療法稱能改善體質

記者 金汝鑫 / 攝影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2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稱為神奇小糖球,經過順勢療法加持,就能夠改善體質,真的有這麼神奇嗎?記者找到到國內唯一一家採用順勢療法的診所,醫生說,糖球噴上自然萃取物,就不再只是糖球,在國外是藥品,國內目前認定是調養身體的食品,不算違法。

像是兒童玩具,轉一轉就滑出小糖球的糖管,吃起來甜甜的,就好像吃糖,為了解開糖球秘密,我們在台北市找到這家診所。

TVBS記者金汝鑫:「來到南京東路這家診所,是國內目前唯一一家,採用自然療法診所,大廳和一般診所,感覺不一樣,因為崇尚自然舒適。」

先確定診所有開業執照和醫師執照,大廳電視播放的,則是介紹國外順勢療法的現況。

百怡能順勢診所院長蔡幸文:「因為一個物質會誘發,跟這個疾病產生的症狀,會是一樣所以自然療法,就是採用這個物質,對這個疾病會有改善,糖球在國外是治療疾病,對我們來說也可以當作,是調整一個人的體質。」小糖球成分就是85%蔗糖和15%乳糖,在歐美各國幾乎都在藥局當作藥品販售,只有台灣走健康食品直銷路線。

連小姐:「順勢療法可以對我的兒子,過敏有一些改善,兒子會主動跟你要糖球,因為是糖果很好吃。」

由於順勢療法在國內還沒有醫療科學證據支持,因此,神奇小糖球再怎麼神奇,目前並不能當作藥物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順勢療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382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