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安返母校 台藝大師生爭睹偶像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3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獎導演李安重回母校台藝大,學弟妹蜂湧看偶像,李安話匣子一開,足足講了1個小時。李安語重心長的說,希望大家放眼國際,不然說要救國片講了10年也沒用;還說現在的年輕人,容易暴躁,跟社會、政治現象都有關聯。

畢業30年,李安重返母校台藝大,李安導演變成人氣王。奧斯卡最佳導演李安:「近『校』情怯,是有,絕對有,怯的第一個是人會很多。」

短短100公尺李安真的是走的舉步維艱。秀出金光閃閃的小金人,老師和同學搶著合照,這位老師你也太激動了吧!握不到李安導演的手,摸摸奧斯卡獎也不錯,不過台藝大同學發問超直接。

台藝大電影系主任曾壯祥:「成名之後很多人巴結你怎麼辦?」李安:「那就是耐心一點嘛,這個壓抑情緒,不要人家對你笑,你反而突然這樣,雖然有時候會煩,可是我會不好意思。」

13年前才開始當導演,李安在國際發光,但是對台灣有更多的感觸。

李安:「現在年輕電影,很多的吶喊、很多的奔跑、很多的無奈,啊啊…很多的那種,跟社會現象,跟我們的政治現象,常常這樣,感覺大家搞的快瘋了,我弟弟住在台灣,比我住在美國火氣大很多,這個我覺得我們要注意。」

7年之後,第二次在母校開講,李安不再沉默寡言,面對外界的熱情,還是給個李安式的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25

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