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培根減肥噴劑 嚐到香味不怕胖


發佈時間:2006/05/08 0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減肥最痛苦的就是要控制食慾,不過美國最近研發出一種「減肥噴劑」,這種噴劑有各種口味,從培根到草莓,只要在低卡料理上面噴一噴這種沒有熱量的噴劑,讓你享受美味,又不用擔心發胖,一上市就狂銷5萬瓶。

這個廚師正在做豪華的培根奶油煎蛋,不過不用擔心吃了會發胖,秘密就在流理台上這一罐罐噴劑,廚師選了培根口味的噴劑,搖一搖,噴在煎蛋上面,不用吞下油膩膩的培根,也可以嚐到培根濃郁的味道。

廚師史都華:「他噴奶油噴劑到煎蛋上,嘴裡嚐到輕柔奶油味又沒脂肪。」

史都華是一位廚師,看到許多人在理智和食慾中掙扎,於是和他的兒子,花了2年的時間,把各種食材瀝乾,抽出裡面的糖分,研發出各種口味的零熱量噴劑,像這位減肥中的年輕人,把培根口味的噴劑噴在漢堡上面,就不用煩惱待會還要上健身房多久,這一對金髮姊妹花,在沙拉上面噴草莓噴劑,就成了低卡水果沙拉。

營養學家提米:「心理感到滿足就不會狂吃,因為你嚐到味道又沒熱量,真是雙贏的局面。」

減肥噴劑上市後,已經狂銷5萬瓶,史都華說,現在賣最好的是美奶茲口味噴劑,不過等到蜂蜜口味上市後,相信很快會就會銷售一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84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