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生農場招牌烤豆腐 經國最愛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20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苗栗公館山區有一家農場,種的全是養生藥用植物,全都可以入菜甚至自製膠囊服用,尤其老闆曾經在圓山飯店服務,煮的一手好菜,將自己種的養生藥草入菜,一道「御膳烤(火夫)」就是前總統蔣經國喜愛的江浙菜。

遊客來到這個農場,就像拜訪老朋友一樣親切,農場主人熱情溫暖的招待,把每個客人都看成自已家人。

親切的招待,不只是這間農場的特色,紅瓦白色木屋座落半山腰,群山環繞一片翠綠,放眼望去這裡植物可是大有學問,幾乎可以拿來食用,這裡強調無毒健康養生環境。

遊客:「這裡祟尚自然,植物也照顧得很好。」遊客:「菜很好吃,想帶小孩一起來,強調現代人養生。」

沒錯,農場主人煮的一手好菜,曾經是圓山飯店的廚師,這一道江浙菜「御膳烤(火夫)」,還是經國先生喜歡的家鄉菜。

農場主人賴國章:「特色是小麥做的,糖尿病和痛風的病人可以吃,一般痛風病人,豆類不能吃。」

廣場上一袋袋曝曬的葉子,這是柿子葉,具有消炎解毒的功效,經過殺菌乾燥,可以泡茶喝,也能磨成粉製成膠囊,可以養肝保健,老闆說年輕時拚命賺錢,身體也弄壞了,現在回到家鄉,買山蓋農場,種植養生植物來調養身體,現在自已復健康,也歡迎和大家分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御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80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