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人我最大》年中慶  30萬大獎好康大放送


發佈時間:2006/05/24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女人我最大》「年中慶」,數十萬元的化妝、保養品、手飾大放送!為回饋忠實觀眾近3年來的長期支持,《女人我最大》今(24)晚10點將Live直播,價值20餘萬元的高級保養品免費大放送,主持人藍心湄更自掏腰包,準備了價值10萬元的名牌戒指送觀眾,她興奮的表示,「現場直播的節目最能夠跟觀眾直接互動,電視機前的姊姊妹妹有任何美容上的問題,都可以Call-in進來,還有大獎可以能拿喔。」

「2200心湄開講」今晚登場。TVBS-G《女人我最大》自92年9月開播以來,深受廣大女性觀眾的喜愛,任何節目中介紹過的美容產品,不是銷售一空,就是榮登詢問度最高的人氣商品,而三位功臣-Kevin、牛爾及Tony,也都成了市場上最炙手可熱的美容及美髮達人,人氣絲毫不亞於偶像明星呢。

《女人我最大》播出之後,TVBS觀眾服務中心隔天平均會接到近百通相關產品的詢問電話,根據統計,最高紀錄曾經接獲高達500通的電話,簡直讓觀眾服務中心的電話響到爆,觀服人員電話接到手軟,甚至《女人我最大》的官方網站,每天平均也有7萬人次的瀏覽量,除了詢問老師們所使用的美容產品,也有針對個人的彩妝及保養問題尋求解答。

為了感謝觀眾的熱情支持,藍心湄特別邀請「福祿壽三公」-Kevin、牛爾及Tony在今晚的Live直播節目中,開放專線提供觀眾現場Call-in,除了立即解決各位美眉的美容問題之外,藍心湄及「福祿壽三公」也自備神秘禮物提供給Call-in的觀眾,藍心湄更大手筆準備了價值10萬元的名牌戒指要送觀眾,她笑稱,「這比百貨公司的週年慶還好康,只要坐在家裡,就有大獎從天而降喔。」

藍心湄表示,《女人我最大》破天荒開放熱線現場直播,這應該是開了美容節目的首例,如果反應不錯的話,不排除將來固定每週開放一次Live直播,拉近與觀眾之間的距離。《女人我最大》將於今(24)晚10點Live直播,觀眾Call-in專線為(02)27892214,藍心湄將率領Kevin、牛爾及Tony接受Call-in電話,現場解決美容彩妝問題,及大禮大放送。

女人我最大call in電話TEL:(02)2789-2214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人我最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548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