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第一親家毛巾 廬山真面目大公開


發佈時間:2006/06/03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網路上出現許多以第一親家為主題的商品,除了有印著趙建銘的T恤外,趙玉柱躲避媒體時用來蓋臉的毛巾也跟著發燒,不過由於產自日本的毛巾並沒有進口,有些圖案是用剪貼而成,有的只是圖案類似,本台經過業者的協助,終於獨家找到這條毛巾,帶您來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

賣家坐在椅子上拿著毛巾蓋臉,還說這條毛巾,就是趙玉柱使用的毛巾,但是我們仔細一看,這上面的圖案是用貼的,我們再看這一條號稱是趙玉柱的遮羞布,上面的圖案是心型也不對,這條毛巾到底在哪?

TVBS記者張嘉男:「很多人想搶搭這股熱潮,但是又拿不出像樣的東西,到底真貨在哪,我們獨家為你找到了,就是他。」

可別小看這條毛巾,他可是大有來頭,知名的桌球品牌,國內根本沒有進口,這條毛巾,可是我們透過代理商直接從日本帶回來的,一條要價台幣600元,尺寸也比普通毛巾長,一般人當然買不到。

連擦汗的毛巾都用外國貨,網友呼籲請第一親家愛用國貨,甚至應該主動免費幫本土毛巾代言,看著第一親家從走出北檢時一付愁眉苦臉的模樣,有人就說這個時候他肯定很鬱卒,但還算是好的,萬一因為台開案鋃鐺入獄,到時候不就得改叫趙獄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59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