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力新聞/6月21日 雙子座今天財運不錯喔!


發佈時間:2006/06/21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06/06/21 08:07

六月二十一日(三) 【牡羊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巨蟹 ★ 小人星:雙魚 ★ 幸運色:金色 ★ 幸運數:2 如果凡事都想掌控,反而會將自己推入窘境。不如把心情放寬些,和他人一起共享成果,也共同分攤責任,日子既輕鬆又愉快。 【金牛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巨蟹 ★ 小人星:水瓶 ★ 幸運色:寶藍色 ★ 幸運數:1 注意因神經緊張而引起的腸胃不適。做決定顯得猶豫不決,想表現卻又有些龜毛,給人感覺很扭捏。 【雙子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天蠍 ★ 小人星:牡羊 ★ 幸運色:金色 ★ 幸運數:8 財運不錯,特別是女性友人會帶來不錯的財務訊息或工作機會。今天做起事情也特別有毅力和耐心。 【巨蟹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雙子 ★ 小人星:金牛 ★ 幸運色:白色 ★ 幸運數:9 工作上用腦過度。除了上面給的壓力外,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好勝心太強,凡事都想掌控在自己手裡。 【獅子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魔羯 ★ 小人星:雙子 ★ 幸運色:寶藍色 ★ 幸運數:1 事業能見度高,雖然壓力不小,但卻能夠寬心以待,用樂觀的心態面對所有挑戰,思慮愈來愈清晰。

【處女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處女

★ 小人星:獅子

★ 幸運色:黃色

★ 幸運數:7

展現親合力,和他人的互動及溝通頗為順利,適合團體學習,讓自我有所成長,拉近理想與現實間的距離。

【天秤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金牛

★ 小人星:射手

★ 幸運色:綠色

★ 幸運數:8

聽到的投資訊息不妨好好參考參考。別再把錢拿去逛街買東西了,應該也是時候做些穩定的長期投資囉!

【天蠍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天秤

★ 小人星:射手

★ 幸運色:紫色

★ 幸運數:2

對另一半展現溫柔體貼的一面,讓對方感到頗為溫馨。可惜晚上工作加班機率高,否則再來頓燭光晚餐,為今天畫下完美句點。

【射手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獅子

★ 小人星:雙魚

★ 幸運色:藍色

★ 幸運數:4

工作上欠缺耐心,並覺得和自己的期望有頗大落差。上班時不斷做白日夢,希望有個更符合自己理想的工作。

【魔羯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魔羯

★ 小人星:天秤

★ 幸運色:藍色

★ 幸運數:9

容易在人多的地方碰見心儀的對象,不妨好好把握機會暗示或追求。已婚者小心爛桃花。愛情不宜有金錢涉入。

【水瓶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水瓶

★ 小人星:牡羊

★ 幸運色:藍色

★ 幸運數:2

之前和他人的誤會或爭執,可望今天在你的耐心與開朗的態度下,獲得紓解。終於誤會冰釋,合好如初。

【雙魚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處女

★ 小人星:天蠍

★ 幸運色:綠色

★ 幸運數:8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跑來跑去忙翻天,事情多到做不完。不過內心非常有成就感,覺得被需要的感覺其實還不賴。

◎資料提供:可樂報

主播鄭凱云部落格:http://popblog.tvbs.com.tw/blog/yunbab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43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