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脊損傷友組桌球隊 生命更快樂

記者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24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就算下半身癱瘓也能打桌球,參加比賽拿到銀牌,台中有一群脊髓損傷的朋友組成桌球隊,他們坐輪椅打球,架勢、狠勁一點也不輸人,他們曾經因為受傷癱瘓自悲躲在家裡,現在出來組隊打球,生命變得更寬廣更快樂。

這是一群脊髓損傷的朋友所組成桌球隊,雖然下半身癱瘓,得坐著輪椅打球,但是打球的架勢可是一點都不輸人。脊損傷友:「身體變好,球技變好,變得有自信,大家感情更好,過得很快樂,尤其打球過程中最快樂。」

殺起球來也是狠勁十足,但是更吸引人的是他們打球時所展現的拚勁和快樂,憑著這股力量,他們剛在世界殘障桌球錦標賽贏得四面銀牌,未來還要向殘障奧運挺進。

基金會董事長邵瑋霖:「有競爭力的同時,我們也要提醒大家,每天的生活不但要成功,而且還要很快樂。」

他們因為受傷或生病造成脊髓損傷癱瘓,變得喪志,度過了好長一段的黑暗日子。脊損傷友:「我這輩子覺得最後悔的事,我受傷後,躲在家裡10幾年一直沒有走出來,浪費很多時間,如果早點走出來,情況會不一樣,只要你決定出發,路是無限寬廣。」

沒錯,快樂是自己決定的,就算行動不便,只要願意走出來,就是找到快樂的第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癱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17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