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柳真、李民基電視劇 「真的真的喜歡你」探班

記者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26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06/06/26 19:26

柳真化身江原道的鄉下料理姑娘,在電視劇「真的 真的 喜歡你」當中裝俗演出,這天帶著暗戀他的李民基去相親,這段戲當中,柳真苦練的江原道方言也完全派上用場。

柳真:「我練習了很久,還有專門教我的老師,還會拉著朋友跟我一起練習,到現在也是一樣。」記者:「李民基很會說方言嗎?」李民基:「我當然也很厲害呀。」

在當中與柳鎮演情敵的李民基,是新一代的韓國小生,在電視劇裡也演出一個只愛美女的花花公子。

記者:「真實的你也是這樣嗎?」李民基:「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遇到漂亮的女生。」記者:「怎麼會這麼說?」李民基:「不知道要去哪裡遇到漂亮的女生呀?」記者:「那是因為你太忙吧!」李民基:「希望可以回到學校上課,學校生活一定很開心,可是忙到沒時間去上課。」

「真的 真的 喜歡你」已經完成了一半的拍攝工作,收視創下不錯的成績,也讓眾家演員更有演下去的動力。

柳真:「觀眾朋友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敬請多多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334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