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爆世足賽】苦盡甘來 法踢走西班牙進八強

記者 謝姈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28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世界杯足球賽,法國隊這一路踢來,踢的非常辛苦,不過對法國球迷來講,現在的心情就像是「苦盡甘來」,晉級八強的最後一場大對決,由中場天王席丹領軍的法國隊對上鬥牛士西班牙,席丹個人包辦一次助攻,一次進球,讓法國隊以3比1擊敗西班牙,挺進前8強,法國球迷在巴黎香榭大道,封街狂歡。

世界杯16強壓軸賽,法國白杉軍對上西班牙紅色鬥牛士,上半場結束前4分鐘,法國隊在落後1分的情況下,前鋒瑞貝理發威,接過隊友巧妙的傳球,漂亮擺脫2名敵軍追逐,瑞貝理閃過西班牙門將,左腳一踢,漂亮進球。

開賽以來神情緊繃的總教頭杜曼奇,終於露出笑臉。下半場,法國和西班牙形成拉鋸戰直到第83分鐘,西班牙一個無心之過,讓法國拿到自由球機會,黑人猛將維耶拉鐵頭一錘,建功。

看到勝利在望,守在巴黎街頭的球迷欣喜若狂,說時遲那時快,老將席丹在終場前不到3分鐘,單刀闖入敵營,以華麗的腳法,突破攔截,錦上添花,再拿1分。

法國以3比1踢走西班牙吊車尾晉級八強,巴黎市區瞬間陷入瘋狂,群眾從酒館湧入香榭大道,搖旗高歌。

下一輪賽事,法國將遭遇強敵巴西,會不會是中場天王席單的告別演出,球迷都很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212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