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燕姿月底開唱 來賓喬不定

記者 陳思怡 / 攝影 林彥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04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7月底即將在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孫燕姿的特別嘉賓至今都還沒有定案,看到6位天后的人形立牌,孫燕姿難以取捨,希望全部都能到小巨蛋與他共襄盛舉。

孫燕姿:「全部,我覺得他們各式各樣的風格都會讓演唱會更精采,通常一個藝人就是自己的風格嘛!整個演唱會一個藝人撐場面,如果有6位,應該要爆滿100萬這樣子。」

之前特地到記者會上獻花的JOLIN,是媒體猜測最有可能出席的嘉賓,雖依舊未得證實,但JOLIN日前可是揚言,有機會的話要激發出孫燕姿的騷勁。

孫燕姿:「我內心沒有騷勁,她是滿騷的,可以跟他在舞藝上學個幾招,我覺得的還不錯。還沒確定嘉賓的部份,那也非常歡迎她來鬧場子。」

而前天范瑋琪在淡水開唱,不慎失足墜落舞台,身為好友的孫燕姿,也在第一時間也致電關心。

孫燕姿:「昨天我call她,因為我爸打電話來說,ㄟ,聽說范范跌倒了,你朋友?我說,是是是,然後我爸講的很模糊,然後我怕她會怎麼樣,因為更之前不是有人跌倒,然後…,然後我就馬上call她,聽到她的聲音,我就很放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燕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44

0.1228